Quillbot:降重润色总结三合一的论文修改神器

关于科研必备最强神器Quillbot,想必大家应该一点都不陌生,它具有润色、降重以及总结三个功能。在不用VPN和没有登录的情况下不管是家庭网还是校园网,Quillbot也都可以用,但每天都有500词数使用限制,当超过这个词数后系统就会让你登录付费。之前一个粉丝说自己用VPN一直可以用,但怕分享出来用的人太多又用不了所以就没有分享给我。所以要用Quillbot的同学可以每天薅Quillbt的羊毛。嫌这样太麻烦的话可以选用文章后面推荐的润色和降重神器。

Quillbot使用教程

1、润色功能。通过网址打开Quillbot后,根据下图蓝色标记找到润色页面,将需要润色的文章复制进文本框,最后点击红色标记中的一键润色按钮就可以了。

2、降重功能。在蓝色标记处找到降重按钮后,在红色标记处中“标准”和“流畅”两种功能,这意味着两种选择并可以对比降重,最后点击粉色标记的按钮就可以实现SCI降重啦。右边改写过的单词以及结构都会用不同符号进行标注,看起来更加方便。此外,右侧已经改好的不满意的单词可以直接点击,会有好几个同义词供你选择替换,自己也可以轻松手动降重。

3、总结功能。可以将很长的文章和段落扔进去,它会从中标注出文章或者段落的中心句。蓝色标记是总结页面,红色标记是总结按钮,点击即可一键总结。

Quillbot润色替代

1、润色功能替代可以用Grammarly,基础版是免费的。

使用方法:进入官网后输入题目作者,将需要润色修改的内容粘贴至文本框,按词数付费后就可以使用。

2、也可以使用Whitesmoke,这个是客户端软件,免费。具体安装包和安装方法大家可以自行百度。但不管是Grammarly还是Whitesmoke,都仅仅是SCI的辅助工具,帮助的作用有限。

Quillbot降重替代

首先给大家分享一些论文降重的有效方法。除此之外还可以用下面几个工具替代:

1、Rewrite tools,将修改的词用不同颜色表示,但修改的词比较少,感觉比较鸡肋。

功能性能评估:2星,免费。

2、Paraphrase tool,也会将降重的词用不同的颜色来显示,但比上个工具强很多。

功能性能评估:3星,免费。

3、仿降通,进入界面后直接滑动到第三个降重功能点击进入。输入一个句子进行改写,系统会给出一个已改的句子和一个没有改写的句子,划了横线的单词可以自己手动替换近义词,我在系统改动的句子基础上通过替换近义词降重,最后与原句重复率为14%。

功能性评估:5星,收费,但价格也比较便宜。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