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代写 为什么营养是保健的必要条件

新西兰代写提醒各位网友,新西兰的护理 健康 公共卫生专业非常受欢迎。

 

Healthcare代写 为什么营养是保健的必要条件

营养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影响我们的健康和免疫力方面。我们每天的食物选择在很多方面影响着我们的整体健康和福祉。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摄入身体真正想要的适当营养变得至关重要。无论你是在工作、健身、运动、睡觉、吃饭还是简单地看电视或Netflix,我们身体中存在的营养物质的数量都会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它往往会防止我们的身体受到不同种类的疾病的影响。

其实我们的身体需要各种营养素来为我们的健康提供一个完整的平衡,包括矿物质、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水。这些营养素也使我们的免疫系统足够强大,使我们大家免受严重的慢性疾病的困扰。

Lack of nutrition

我们身体的营养不足,往往会导致免疫力减弱,伤口愈合不良,尤其是老年人。所以告诉大家要摄入适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B和锌,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免疫系统的强健,也可以满足身体的其他基本需求。

不良的饮食习惯主要包括没有摄入足够的健康食品或一天内摄入过多种类的食物和饮料,会影响我们整体的营养摄入,包括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能量、维生素、矿物质和必需脂肪酸。营养不良会进一步损害我们的日常健康和幸福,这也降低了我们过上愉快和积极生活的能力。简而言之,我们可以说,缺乏营养会导致更多的压力、疲劳和我们有效工作的能力。它还会导致我们的身体出现一些严重的疾病和其他重大健康问题的风险,并影响一生。

The harmful effects of poor nutrition

有时,吃一个均衡适当的饮食可以帮助满足你一天的基本营养需求。但是,在身体缺乏营养的情况下,你一定要关注医生,医生可以给你开出健康的饮食,可以进一步预防影响免疫系统的缺陷和疾病。有各种疾病和缺陷,这是一个人的不良营养习惯和饮食的结果。这些都是如下所述

Anemia

贫血是一种病症,由于我们体内缺乏铁、维生素B-12或叶酸,往往会导致疲劳、烦躁或头晕。患贫血的风险增加的人包括有血液病、营养素缺乏的人、月经量多的女性和孕妇。

为了治疗贫血,你必须在饮食中补充含有你所缺乏的营养物质。

Overweight and obesity

如果你倾向于健康的饮食,加上适量的睡眠和体育锻炼,那么你一定可以防止超重和肥胖。好吧,如果你不消耗良好的营养物质,只打扰吃非必要的,那么你肯定可以被标记在肥胖的类别。

而要想治疗,你必须限制体内总脂肪和糖类的能量摄入。在饮食中增加水果和蔬菜的摄入,以及豆类、坚果和全谷物。确保自己也能经常参加体育锻炼。

Heart disease and stroke

心脏病的两个主要原因包括高血压和高血脂。摄入体内过多的钠会增加血压的几率,也会增加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吃高纤维和低饱和脂肪的食物可以帮助预防我们体内高血压和高胆固醇的原因。

Diabetes

这通常是由于我们的身体不能产生足够的胰岛素而引起的。

2型糖尿病是超重和肥胖者最常见的疾病之一,主要是由于我们体内缺乏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等营养造成的。

Steps to good nutrition

Consume a good variety of healthy foods daily.
Aim for two serves of fruit and five vegetables each day.
Drink fresh and clean tap water instead of relying on sugary drinks.
These food nutrients should be consumed occasionally in small amounts- sugary, fatty or salty food.
Switch over to some healthy and tasty recipes.

Healthcare代写 为什么营养是保健的必要条件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