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被伪造成网红饮料,留学生在外安全问题应该怎样规避?

据最新消息称,三亚地区一批含有毒品元素的网红饮料被警方缴获,5名犯罪嫌疑人也被缉拿归案,目前此案还在查找源头中,据犯罪嫌疑人供述,此网红饮料热销国外,在澳洲 新西兰、英国 当地也有售卖,其中通过化验分析得出,此饮料当中含有一种叫做“γ-羟基丁酸”的物质,如果该物质使用过量,会导致暂时性记忆力丧失,恶心等症状,若是与酒精混合使用会加剧危险性,会失去意识、昏迷严重的会有死亡的危险,是一种新型的毒品。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直播,或者在短视频APP上分享一些产品,这类通过人气来获得转化率的产品,本身并没有经过国家安全卫生组织的认证,很多都是三无产品,若是使用后导致的任何问题,你很难通过相关的法律去追求其法律责任,毕竟他们既然敢卖,那么肯定也想好了后路。

像这次这个新型毒品饮料就是通过网红饮料传播的,对于其作用,相信大家都能够明白,所以留学在外的女同学千万要小心,尤其是出去与朋友游玩时吃的喝的,一定要避免使用陌生人的,还有尽可能的不要去那些人烟稀少,或是杂乱无序的地方,这样很容易会被犯罪分子利用,出国在外一定要爱护自己,不管是男同学亦或是女同学,不要轻易的去相信、去好奇某一些新鲜的事物,或者是陌生人的激将,如果被他人利用,后果不堪设想,比如2016年的李洋洁事件、2017年的章莹颖事件、这些历历在目的事件应当让同学们警惕起来,
不要随随便便的就和国外的陌生人有过多的交流,晚上也尽量少出门,如果别人需要你的帮忙,请一定带上自己的男同学或是男朋友一起前往,不要孤身一人。男同学也不要被某些女人所迷惑,最终要么死,要么是沾染了毒品,这不是一件小事情,在国外如果自己连生命安全自己都没办法保证,那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出国的好。

还有一些所为的个人论文代写写手,也需要多加小心,这些人会利用这点,把你骗出去,实施犯罪,所以我之前的文章一再强调,不要去相信这些个人论文代写写手和小型机构,他们的危险性太高了,已经超出了代写本身。一旦他们起了犯罪的心理,后果将没有办法保证。还有就是不要搭乘陌生人的便车,或者是黑车的习惯,因为你并不能够保证对方会怎么样。最好是做公交车或者地铁,不要一个人单独走。

最后,希望各位留学在外的男女同学重视起来,警惕起来,不要放松警惕,个人认为国外的安全水平没有中国那么强,所以不管做什么,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留有漏洞给犯罪分子利用,爱护好自己,只有完完整整的回到自己父母身边,你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毕业了。什么?学业有难题?还不赶紧找新西兰1st代写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