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论文代写机构背后的意义以及心情分享

同学们,你们知道论文代写看似强盛的背后,却有着非常多的无奈吗?你又能够知道,客户与客服之间的争吵吗?又知道作业fail了之后写手的难过吗?也许你们不知道,一切风光的背后一定是有着非常多的无奈和心酸。我们想要得到的也并非只是金钱,而是看到你们出成绩的喜悦,也许你会嗤之以鼻,说太假,我们不否认当初入代写这个行业的目的就是为了挣钱,因为当初看到了市场,但渐渐的服务了太多留学生之后,我们停下了脚步,认真的思考了一些问题,难道只是为了赚钱,别的一切就和我们无关了吗?不,不是这样,也不能是这样,因为若是这样,那么这条路最终也不会走的很远。于是乎,我们改变了与客户交谈的方式,从最初的主顾关系改成了朋友关系,我手中微信内有10000个微信好友,其中90%都已经成为了好朋友,虽然我不能够一一回复,但一定一有闲暇就会回复他们,留学生活不易,都会有心力交瘁的时刻,不想和身边的朋友交流,但又想要宣泄内心的烦恼,所以找到了我们,对公,我们是主顾关系,对私,我们是好朋友,生活中,学习上只要我们能够帮助到你们的,一定会尽力的去帮助你们,这包括但不限于,心情分享,日常交流,开导等等。在这之中,我感受到了一种超脱于赚钱的那种快乐,做了这么多年论文代写,看着当初刚出国的你,到几年后毕业回国的你,我是开心的,也是骄傲的,相信你们也是一样,作为好朋友,我希望你们未来的路越走越好,能够平步青云,即便不能够平步青云,也要平安喜乐,毕竟在留学的过程中,我们存在过,赶过due,闹过不愉快,逗比过,撩骚过,一切的一切,都将永存于脑海。

旧人换新人,也希望后来者也如同你们一样,能够与我们成为朋友,多多推荐身边的朋友,我们英国论文代写是有别于其他代写机构,因为,我们不仅仅是为了挣钱,而是在真正意义上帮助你,帮助你完成essay、assignment,帮助你解决人生中的难题,指引你无论怎样都要脚踏实地,不要妄自菲薄,或许你我的相识不过是匆匆过客般的短暂,但这段经历我们会永记。直到某一天代写不做了,转行了,我们依然记得曾经的某个时刻,帮助过许许多多的留学生度过那些煎熬的岁月。在此特别鸣谢旗下所有代写机构的成员,没有你们的努力,我们的代写平台也不会发展的如此迅速。谢谢你们!

为了方便大家记忆,下面我把几家正规的机构网站列举在下面,希望大家能够收藏起来,以便不时之需,还能够防止那些仿冒的网站对你们进行视觉上的误导(排名不分先后):

1. https://www.excellentdue.com (留学生学术代写行业领军者)

2.https://www.assignmentbang.com (老牌英国论文代写机构,业内好评如潮)

3.https://www.assignment1st.com (北美网课论文代写后起之秀)

4.https://www.enlunwen.com (澳洲论文代写专家,旗下代写国家覆盖范围较广)

5.https://www.assignmentmost.com (澳洲论文代写佼佼者)

6.https://www.assignmentgood.org (enlunwen澳洲论文代写分站)

还有一些未列出的就不详细赘述了,通过以上站点都能够快速的帮助你解决任何论文代写方面的事宜,或许没有华丽的首页外观,或许没有精致的排列,但我们始终用200%的认真,去完成你所提交的每一份作业,让你在留学海外的过程中少一些忧虑,多一份从容开心。
没有保存的小伙伴们请收藏起来,以便不时之需,也可以少走哪些寻找的代写的弯路,亦可以去伪存真,阻挡那些仿冒的站点!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