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生快速完成2000字的essay论文

对于留学生来说, essay是熟悉的,但是 essay与其他论文也有不同之处,因为 essay一般都是以短篇为主,一般都是1000字左右,但往往有老师会布置2000字要求的 essay,这个时候有的同学就开始头疼,其实不用担心什么,毕竟不管是1000字还是2000字它都不会跳出 essay的范围,所以在写作方式上基本上是一致的,下面就让新西兰代写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写2000字 essay的方法。

一、理解老师的意图

写下文章前,一定要仔细回顾一下老师给你的题目到底想要你表达什么,而不要只看到题目想也不想就开始写,这样就不能写完一篇好的作文,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仔细分析老师给我们的题目在整篇文章中到底要表达什么,以此为中心,找相关的材料,读相关的书,然后开始写文章,如果你没有这样做,最后你的作文也不会得高分,因为老师认为你也没抓住重点。

二、写作逻辑要清晰

好的 essay所有的论述和正文部分都很有逻辑性和可读性,如果你在写作时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这会造成整个 essay的逻辑混乱,让人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特别是2000字左右的 essay,这个错误是很多同学最容易犯的,所以在语言结构上,上下文关联一定要有逻辑性,在重要的地方要学会点题,让整篇文章前后呼应,最后完成写作也需要自己至少读几遍,完成写作也需要自己先读几遍,确认没有问题,否则不知道在说什么的 essay老师就不会给你高分。

三、引用占比

由于字数的限制,所以对 essay的引用占全文的比例不能超过15%-20%,否则你就无法准确地表达自己题目的意思,在引用时,还需要注意它的某些格式规范,注明要注明,注释要注释,不要乱用,毕竟 essay的优劣,也相应地决定了自己的成败。因此,千万不要冒失。

四、方式方法

“essay”引言部分,你需要说明你当前论文的选题背景是什么,用一些简短的关键词来说明你的观点,当然,这仅仅是引言的选题背景,你还需要注意的是引言的介绍,因为引言的介绍同样也需要简洁,不要有太多的废话,这样会使整篇文章显得冗长,而且字数有限,要想写出好的引言,你需要从易到难,循序渐进地推导出你 essay的主题和你想要阐述的论点,所谓“引言”,不外乎是指用一个相对吸引人的陈述,以加深读者对你想写的主题的理解,而字数的限制,也大大增加了你表达能力的难度,所以尽量用一些有趣且简短的词,让读者过多地进入 essay的主题。

掌握了以上的方法,不管是1000字的 essay,还是2000字的 essay,你都不会觉得难,其实每一篇文章都是一样的,说白了,你如果有了它的整体框架结构,就比较容易完成,困难不外乎语言的组织,毕竟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同,有些人写的文章容易引人入胜,有些人写的很平淡,所以平时多读几本与自己专业相关的文学书籍,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