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找代写,新西兰作业代写经验分享

新西兰留学大家都知道作业很紧张,中国留学生在其他国家本就有着英语的弱势,再加上作业紧张很是麻烦,那么留学生到底该怎么做呢?本文为你介绍新西兰留学生作业怎么做,新西兰留学生作业经验分享,论来读本科还是研究生,不论读什么专业,几乎所有课程都要求学生交一些作业。作业的形式不一,内容不同,但是动笔写起来却都是让人打怵。

我面对的第一个作业是数字新闻(Digital journalism)的教授布置的一个Beat proposal。首先,什么是Beat我都不清楚。在大多数电子词典中,能查到的beat的意思都是”打,击”(作动词)”节拍”(名词)的意思,根本找不到任何和新闻相关的词义。老师帮我解释了这个词汇–话题、选题的意思。那么这个作业就是要写一个新闻选题计划。我在本科期间一直在校园媒体做新闻报道,选题对我而言似乎并不难。

但是真正开始思考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容易了。首先作为一个刚到新西兰三天的人,我很难发现这个社会有哪些人、哪些事件需要关注,同时我也不清楚哪些方面已经被报道过、哪些角度是全新的。就算有了选题,采访也成为了大障碍。初来乍到的留学生手头没有可以采访的人,贸然约采访被拒绝思来想去,我选择了一条捷径。我把我的选题确定为中国学生在Halifax的生活。选择这个选题基于几方面考虑,首先,留学生群体离我的生活很近,虽然我现在不熟悉,但是能够快速融入这个圈子,采访也会非常容易。第二,作为一名留学生,留学生活就是我的生活,我对这个选题比较熟悉。最后这几年中国留学生人数不断上升,但是始终未被新西兰主流媒体所关注,是一个比较新颖的角度。在跟教授交流了我的想法也获得认可后,我最后确定了这个选题。

选题有了,剩下的事情就是写选题计划。动笔的时候我又发愁了。倒不是英语写作本身有多难,而是这样的作业形式我知道该如何下笔。就说最简单的,选题计划需不需要标题就是个问题。

在国外,论文(paper& thesis)的格式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APA格式(APA format)。APA格式可以在图书馆网站上下载。APA格式的核心是参考文献(reference),也就说论文作者一定要按照APA格式把自己从各方获得的资料,比如书本、网络、视频、杂志、数据库、报纸等方面的信息列出索引,以避免被判抄袭。在中国学生中,抄袭是很严重的事情。教授告诉我达尔豪西大学甚至起草了专门给中国学生的有关反抄袭的指导。大多数学生其实并不是有意抄袭,而是没有把参考按照完全的格式列好而已。抄袭也是非常严重的指控,作为留学生一定要非常注意地避免卷入抄袭的麻烦。

我的选题计划到底要不要按照论文的格式写?在这点上我比较犯难。最后我写了一篇草稿(Draft),用APA格式列了来源和文献,然后发给了教授,跟他讲我第一次写英文的作业,很多东西都不懂,请他先帮我看看,还特地请他不要直接算我作业分数。

教授的反馈中包含了很多意见,比如数字新闻课类似形式的计划是不需要APA格式的,只要把我文中的数据列出链接和出处即可。比如他认为我需要找到更多准确数字和细节来证明中国学生在Halifax的生活是一个很值得报道的选题,找到更多可挖掘的方向。根据教授的意见,我又修改了我的草稿,交上一篇最终版的作业,成功完成我留学生活中的第一个作业。

交作业前一定要问清楚,是要交纸质版还是电子版,用电子邮件发送还是用Google docs或者Dropbox共享。比如我的课程教授就明确表示不收纸质版作业,用电子邮件发送作业时尽量发送链接而不是附件。这样的要求最好要记清楚,以免教授没有收到导致错过截止日期影响成绩。

大家如果没有时间写作的同学可以直接访问我们的网站,我们客服24小时为你服务,在线工单系统,无论何时快速响应您的需求,为你带来最好的新西兰作业代写服务。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