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代写让你的论文更学术?写作词汇分享 英语论文100+同义词

当你写英语论文的时候,有没有觉得自己的写作风格很low,有没有觉得自己的写作语言很Chinglish?虽然学术论文的写作风格比较保守,但是这不意味文章应该写得很枯燥。枯燥的写作会使得读者在刚开始阅读就失去了继续阅读的兴趣。新西兰代写让你的论文更学术?写作词汇分享 英语论文100+同义词

现在的学术论文发表不仅仅是科研成果的比拼,更是英语写作能力的比拼。优秀的英语写作可以提高论文发表的几率。英语写作涉及内容有很多,这篇文章会向大家介绍SCI论文中常用的一些动词和相应的替换词,让你的SCI论文写作“高大上”。

和中文一样,英语也有同义词。使用一些同义词,可以更有力、更生动地重新表达整个句子。如果你经常使用主动语态而不是被动语态,你会发现这个任务更容易完成。在使用同义词库来识别同义词时要小心,确保同义词符合语境。为了帮助大家在学术论文中建立一个强大的常用短语库,我们列出了英文论文写作时可以考虑的同义词列表。虽然我们不建议完全摒弃原来的短语,但我们建议在这些短语中穿插一些推荐的替换短语,使你的论文更加生动。

根据写作内容和表达含义,这些同义短语可以分为6组:描述当前研究、概括研究背景、描述研究要素、讨论实验结果、说明实验方法、解释研究影响。

描述当前研究

概括研究背景

描述研究要素

讨论实验结果

 说明实验方法

解释研究影响

提供论文英语质量的方法有很多,本文给出了一些常用的同义词,可以简单、直接地提高论文写作语言和风格。相反,如果文章中频繁使用一些常见的动词(use、propose、show等)会使得我们的论文很枯燥,我们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读者的论文锦上添花。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