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Assignment得到认同?

那时候刚到澳洲留学的情况下也是有很多的不适合的。发觉海外的课堂教学、考评方式和中国有较为大的差别。中国的一般便是期末考和论文,国外的话,一般每门课很有可能考核机制都不一样,绝大多数是写essay,assignment也有写report,presentation的,方式各种各样;并且一门课大部分都分为了几回考评,每一次占的比例不一样,最终大学毕业的情况下编写大毕业论文。下边关键说下assignment要怎么写。

 

教师在布局assignment的情况下都是会给一个题型和实际的规定。学员只有在规定内充分发挥。本要历经两年的身心的洗礼,针对如何去写成一篇能获得教师认同的assignment有点儿自身的感受和体会心得。先例举好多个读过的assignment题型:

 

 

例1,“Essay writing service on essay.lxws.net.ANurses have a challenging role in the delivery of health care and are required to be skilled and knowledgeable clinicians;one of the essential skills required of nurse clinicians is that of health assessment,including physical assessment.Discuss this statement and highlight your understandings with examples from the unit content.”2000 words。

 

 

例2,“critically discuss the diagnositic group of 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2000 words。

 

 

这两个题型初看上去是非常大,而且不大好写。不必惊慌,先了解题型,再把教师给的评定标准(marking guide)的物品取出看来下。这一评定标准一般都是会和assignment一起下达的。有一些细腻点的评定标准会把规定的各类内容列的一清二楚,写assignment的情况下要对比着规定一项一项地写。这针对assignment写作不太熟的学员有很有效。依据规定有效地分派每一部分的词量,非常大几率能够确保不容易不及格。

 

 

写assignment前先列好架构考试大纲,随后按考试大纲写,那样不易偏题。在第一次写assignment以前能够写完以后为自己的教师首先看下,问一下他她的建议。你能那样说:“Mr XX/Ms XX,I have just arrived in Australia,and I have never written an assignment before.This is my first semester and the first assignment,so I am not sure whether it is ok to write like this,I need your help”。一般的教师都不容易回绝你的。等之后了解了写assignment的方法后就好了。

 

 

写assignment开始要有一句总述,后边的内容做剖析和论述。每一个难题尽可能在一个文章段落内处理,那样能反映思维逻辑与质感。写以前在查写论文参考文献(references),假如发觉有合适自身assignment的见解要小结出去,随后再去引入。不必全篇引入,要更改下句型。基础布局的每章assignment都是会规定批判性思考(critical thinking)。简易的而言,便是对他人的见解不可以是单纯性的小结也要再加上自身的思索和剖析。

 

 

例如A讲了哪些,B又讲了说些什么,A和B的见解如何不一样呢?原先A是在那类状况下做的试验,B是在那类状况下做的试验,因此两个人结果不一样;或是两个人实际上都没做全方位,应当在哪个层面再过大量的勤奋。前边是他人的见解,后边是自身的小结。这就是一个好的assignment应当勤奋的方位。这就称为ctitical thinking。

 

 

那么,要怎么寻找一篇参考文献的优势与存在的不足呢。能够从这好多个层面去剖析:1,科学研究范畴;2,研究思路;3,其所表述的见解和结果。只需去多思多思考,一定能发觉它的存在的不足。

 

 

在写assignment的情况下千万别去剽窃,这国外是十分比较严重的事儿,很有可能会给你的课业被结束。工作写完以后最好是自身到turn it in上来查一下重复率。针对该引入的见解或是数据信息一定要引入,不必由于愚昧而被判断剽窃。那什么内容必须引入呢?像”乌克兰是全世界领土面积最大的国家“那样的基本常识是不用标引入的。而”我国的甲型肝炎的病人总数世界第一“这类并不是常识问题的信息内容,就需要标明信息内容来源于。第一次写assignment的同学们,该引入的一定要引入,不必嫌麻烦,终究由于没引入而判刑剽窃而得零分的实力还是有许多

 

 

在assignment的时间一定要留意内容的逻辑性与逻辑性。这就是以前说写之前端好架构和考试大纲的益处了。有一个考试大纲,至少后边的内容不容易乱,逻辑性有确保。写完以后最好是逐字逐句,逐项的去查验,再细读全篇,找到这些不科学的地区。随后如果有很有可能的话能够给tutor看下,没有tutor可出示具体指导的话,能够找了解的当地学员看底下什么叫她们不可以了解或是了解不上的地区。由于国籍不一样,以前遭受的文化教育不一样,生活环境不一样,很有可能对事情的了解也会出现非常大的误差。它是很一切正常的。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