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简单的步骤确保你写出一篇不错的经济学论文

如果你在寻找经济学论文的写作技巧,你就来对地方了。要写出一篇有趣的、结构良好的、可读的论文并不容易,但有几个简单的步骤可以让你省去压力,并确保你能写出一篇不错的论文。继续阅读了解经济学论文的引言和结论该怎么写,以及如何完美地组织主体吧。

1.分析问题并制定计划

首先你要做的是仔细分析主题和问题。如果问题中含有 “解释 “或 “比较 “这样的词,这将影响你的答案的写法。决定你的立场:你是否应该同意或不同意某件事情或提出一个解决方案?一旦你明确了问题的内容和你想如何回答它,请阅读题目,找到你想在论文中使用的资料来源,并起草你想解决的标题和段落。

2.使用学术语言

所有类型的论文都需要学术语言,但对于经济学论文来说更是如此。为工作做好准备,避免在写作中使用缩略语、俚语和其他专业术语。

3.写一个介绍

就像其他文章一样,你应该以介绍开始。经济学论文的格式与其他类型的论文没有太大区别。在导言中你应该解释为什么这个主题(以及你的论文)是重要的。这使读者对你接下来要讲的内容感兴趣。说明你将提及要点的顺序–这通常称为带标记的介绍。而且非常重要的是,在写作过程中你需要做到简明扼要。

4.写出主要段落

主要部分应占你文章的60-80%。大多数文章应该至少有三个段落,你的每个段落中都应该集中阐述一个观点。段落开头都应该以某个主题句开始,然后使用论据来支持你的观点。

你还应该在你的段落中使用 “然而 “和 “然而 “这样的过渡性词语,将观点联系起来。在段落的开头使用过渡词也是一个好主意,有助于读者跟随你的论点。例如,你可以用 “一方面…… “开始一个段落,然后用 “另一方面…… “开始下一个段落。

5.做好你的研究

我们刚才提到,你应该在论文部分包括支持性证据。现在是时候使用你在开始写作之前找到的来源了。你可以添加一句话,一个图表或一个专家意见的摘要。无论你做什么,记得正确引用参考来源。非常重要的是,你做了研究之后,就需要解释证据以支持你的想法。

6.写一个结论

最后,你已经得出了一个结论。你需要用结论来简要总结你的答案,并确保你不引入任何新的观点或论据。在结论中转载导言可能是有用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使用相同的词语,而是应该重新措辞,组织语言。

7.进行修改和编辑

当你写完论文初稿后,离开它至少几个小时,然后回来再读。确保你的论点在文章中是明确的,并确保你已经回答了问题。同时保证你的语言清晰准确,没有歧义。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UOG经济学论文的7个写作技巧的内容。帕斯论文网辅导针对性解决论文难题,400+海外学霸tutor团队,可辅导500+专业根据学生的论文要求和辅导需求,以传授该论文的写作方法和得分技巧为主要目的,导师帮助分析论文作业题目要求,确定Topic和Title、讲解论文Topic相关课程知识点和理论、梳理写作思路提供详细的Outline、提供完整的Reference List,讲解Reference在文中的使用,让学生真正学会海外学术写作,提升论文GPA!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