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办法开始写作国外作业或论文?夯实基础很重要

当许多留学生出国留学时,他们将面临老师布置的堆积如山的家庭作业。文章是一种很大的类型。面对大量要求繁琐、学术性很高的文章作业,学生们常常头疼。然而,文章写作也是外国学生学习的重要评估标准。作业评估的基本标准。一篇好的文章可以给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对他们未来的学习、生活甚至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然而,随的文章会大大降低老师对学生的评价,甚至忽略它。

 

其实,在去海外留学之前,许多学生必须参加雅思和托福考试。许多学生的分数相对较高,但这并不能证明雅思和托福的高分很容易在海外学习。特别是,他们遇到了一些在中国从未写过论文的人,因为大多数外国作业都是学术性的,这对中国学生来说往往很难,我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写作。

 

1:了解国外老师布置的作业的落脚点

 

与国内教师不同,出国留学只注重理解知识,加深对知识的印象。然而,外国教师更注重学生知识的应用和研究,以及如何整合知识。因此,学生自身的研究能力非常重要。然后,大多数外国教师安排的写作是以研究为基础的写作。找出家庭作业的方向是非常重要的。

 

2:essay写作一般需要多少词才能完成

 

具体问题的具体分析,不同类型的文章,单词要求也不同,大多数在数千字,有些在一千字,主题不大,一般是课程结束后的小作业,所以,数千字的文章是小论文和课程论文,基本上是外国老师在课堂上分析,从不同的角度,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可以辩证地看待。

 

3:怎么才能高效地进行essay写作

 

根据之前的介绍,大多数文章都分析了一些简单的观点或文献。因此,我们应该在业余时间多读书,增加知识储备,增加高级词汇储备。毕竟,英语不是我们的母语。我们仍然需要在国外继续学习,英语学习也是如此。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未来的写作中更加完美和高效。

 

4:写作结构的建立

 

由于日常短文写作属于小作业,大多数教师会给出一个固定的范围或明确的标题,以便统一批改作业。当我们看到标题时,我们应该首先学会复习问题,分析观点提出者所在的背景社会。如果作者有其他观点或作品,我们也可以适当地理解它们。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好地进入下一步,然后建立写作框架,提出中心思想,围绕中心思想进行阐述。只要我们有三个自己的观点,我们就可以找到例子来证明我们的观点,然后进行总结,简明扼要地再次提出我们的总体观点。

 

不管怎么样,essay写作重要的还是夯实基础,英语表达能力才能越来越好,效率才会越来越高,观点也能更快地表达出来。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