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生减轻学业负担可以尝试从代写assignment开始

在这个年代,当一个中国留学生真是不容易啊!到了国外,总听说在国外有多好,没爸妈管着要多自由有多自由,昏天黑地的 party,免税店,免税店里的包包,无墙可筑的网络,异国风土人情……都让人向往。

怀着这样的想法,我去了新西兰代写,以为自己从此可以在天堂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第一步就是要找到语言障碍。事实上,我的英语还不错,但与当地人交流还是避免不了闹笑话,听老师讲课跟听天书没有什么区别,所以我平时就只和一些中国留学生混在一起。另外,没有时间学习也是一种心病。由于上课无法消化,课后要反复听课堂录音。校规活动,老师留下的作业,工作…..我要做的事太多,从来没有在凌晨一点之前睡过觉,每一次一沾上床,我都会立刻睡着。外教让人摸不着头脑,尤其喜欢在课堂上搞突袭测试,不停地布置试卷测试你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最后,数不胜数的考试成绩都是60/100,给我的打击太大了。虽然身边的留学生朋友和我差不多,但我出国前就一直是成绩较好的学生,自尊心还很强,这让我怎么接受?

在一个中国学生聚会上,我认识了 Rob,他和我一样也是北京人,觉得和他聊得很开心,就谈起了我在学业上遇到的困难。但从谈话中感到他根本没有体会到我的感受,甚至连形式上的安慰也没有。就在我准备结束这场不愉快的谈话时,他说,事实上,这些都不叫东西。

“是什么?”我突然来了兴致。只是帮助你辅导作业、考试、论文等等,而不是帮助你学习,而是帮助你建立一个网站,这个网站上有许多不同母语国家的学霸,比如 stat, math, accounting, architecture, Java,这些对他们来说都是很小的 case的东西。

“就是帮你辅导作业、考试、论文之类的,不过不是学习机,是个网站,上面有好多母语国家不同专业的学霸,像stat,math, accounting,architecture,Java这类比较难的学科,对他们来说都是小case。

“感觉好像家教啊?”

“差不多,不过这是在线的。我最近在搞研究生论文,他们安排了一个从斯坦福毕业的博士给我,叫Steve, 这哥们先和我聊了聊,了解了我的水平,讲东西的时候一直用我能理解的方式,思路特别清晰,也有耐心,不愧是名校毕业的。我舅舅家的孩子在英国读高中,也是在这上面找的人辅导功课。”

essay代写  英国代写  代写英文  美国代写  澳洲代写  代写德文

回寝室,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他们的网站,发现有中国人和外国人,就是英文客服,对我们很热情,和他们用英文交流让我越来越方便,一种归属感瞬间涌上心头,各种抱怨,不满,心塞,各种不满,他们告诉我不要担心,要选对人给我,什么问题都找这个人就好了。在下一篇论文中,我似乎看到了85/100以上的大红。今天晚上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咨询 QQ 5757940.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