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圈是怎样的存在?

新西兰是一个慢节奏的国家,那些去过新西兰的人估计会觉得无聊,适合养老。然而,对于那些喜欢旅行的人来说,情况就不同了。众所周知,这个国家的旅游业很发达,周围的岛屿甚至公园里的大草坪都非常宜人和干净。因此,你的朋友可能经常拍风景照,并组织朋友一起玩。他们可能不是富二代,但我只能说他们热爱自然。代写新西兰留学圈是怎样的存在?

  1、我记得当我还在为我的提前录取而沾沾自喜的时候,我被英国的某所学校录取了。因为我高中采用的剑桥考试制度,成绩好的人根本不看新西兰,那些国家也承认他们的成绩。我对这个圈子了解不多,但我的感觉之一是,有些人来这里上了高中普通考试(不是预科语言)并上大学。有些人认为上高中然后参加高考进入这个制度本身就是一个跳板。

2、大学里不同专业的第一年有许多不同的课程,但是由于专业问题,第二年或以后的课程完全不同。因此,当课程结束时,我在第一年遇到的许多人可能很少接触。大多数的关系是,我见过几个人,一起学习作业,甚至一起复习考试,互相提问。然而,但这个paper结束关系就只是朋友圈点赞了。

3、最大的圈子应该是商学院的学生。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中国学生中最多的是商业金融专业的学生。当然,还有许多其他专业仅仅是个人感受,有点一呼百应的意思。我听说包括导师在内的咨询小组(20人以内)都是中国人……后来,每个人都发现大家都是中国人,那我们还说什么英语啊?

4、不会说英语在新西兰也能生存,我不知道这是否包括在留学圈里,他们也来国外留学但不读书。那些做生意或靠自己的技能赚钱的人也赚了钱,并且还赚得不少。英语不好,但他们为一大群华人服务,毕竟,这毕竟是很罕见的。

5.新西兰就是南半球的一个小岛,它也不跟谁争也不跟谁抢,外面的事好像都与它无关,有点世外桃源的感觉。所以来这个国家的留学生也是这样和和气气,不争不抢,乐于助人,慢节奏的生活学习。

新西兰拥有非常完善的福利,全民免费医疗(公立医院全免费,包括药费全免)、住房补贴、失业救济、特殊群体救助、教育补贴应有俱有。同澳大利亚,PR后两年内无法申请大部分的福利。新西兰的福利来源于全国所有纳税人的贡献,这一点不同于很多国家。新西兰福利的最大特点是体现实用性,因此适用人群用广,申请门槛低,审核宽松。比如新西兰的失业救济,没有时间限制,如深得《厚黑学》真传,可以领一辈子;其次养老金,居住满10年,65岁以后无条件直接发放,就算你之前纯粹是靠领救济度日也无妨。新西兰的政府与人民对于福利的发放态度是仁厚与宽容的,经常能在报纸上看到有报道某人开着豪华跑车还住着政府的免费公房,一住就是15年;甚至有人靠申请各种福利金做全球旅游的。对于纳税人来说,这看起来确实是很不公平,但是很多新西兰人并不十分介意,认为这只是少数现象,不能因此收紧福利政策从而导致有些人生活变得艰难。正是由于新西兰全体工作者的勤劳与豁达,新西兰可能是世界上养着最多”懒汉”的国家。而相比其他很多国家则非常重视公平合理原则,这会导致审核严密,申请条件苛刻,比如加拿大,一旦领取失业金,政府会三天两头上门要求参加各种低技能的面试活动,如拒绝去参加求职面试,失业金会停发。总之,新西兰的福利并不会象很多国家一样是幻觉,看起来福利很全也很多,但实际上很难申请到。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