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作业提纲不好写?4步搞定你的Essay outline

所谓Essay Outline各位应该非常熟悉,也就是我们常说的essay大纲,这是在essay撰写前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但是往往就会一些同学对此不是很在意,认为写essay列Essay Outline根本没多大意义,尤其是那种小几百字的essay更认为列Essay Outline没必要了,但真的一点必要也没有吗?如过你们真的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如过没有清晰明确的大纲引导,你在撰写essay的时候往往会偏离主题偏离essay的核心,导致最终成绩不如人意,Essay Outline就像是一把标尺,来提醒你这次的essay的整体结构是怎样的,把Essay Outline写好,你的文章至少已经成功了40%,那么怎样写好Essay Outline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问题了,下面跟随新西兰代写来一起看看。

一、明白你要写什么

不管是中文论文亦或是英语论文,每一篇论文都需要有一个非常清晰的论文主旨,并通过此来引导你此次essay的主题走向,这对于你整篇essay的逻辑是非常重要的,为了便于理解大家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 比较你要研究的对象或是主题

2. 找出其相似或不同的地方

3. 如过不同或是相同,分析出为什么,并找出其不同或相同的原因

4. 分别对其进行论证

5. 提供相关的证据证明你所得出的结论

6. 从结论中提供问题的解决方案

二、收集资料

撰写Essay Outline的时候需要去收集和此次essay相关资料,因为这些资料对于下面的创作是非常关键的,不要找那些不相关的,不切实际的以及年代久远的资料,一切都要以主题为核心来收集。

三、利用第三方辅助性论证来支持你的立场

我们都知道,证据越多就越能够证明你的观点是无限趋于正确的,所以我们要利用一些手段找到那些有用但很少有人知道的资料来作为辅助论证支持你的立场,让自己的立场不可反驳,但切记不要乱用,一定要和论文的主旨相对应,否则会起到反效果。

四、融合

把以上所有相关的材料资料进行分类融合进你的大纲里,并且用罗马数字标注起来,这样能够让自己或是阅读者清晰的了解你的essay论点在哪,分论点在哪,在分类融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细节,把有可能遗漏或是错误的地方修正好在进行融合,否则一子错满盘皆输。

通过以上4点大家还认为Essay Outline不重要吗?想要写出高分的论文也好,essay也罢,都是要认认真真脚踏实地的去做,不能因为字数少就认为这个不需要,那个没必要,这么做看似浪费了时间,但对你个人而言是一种提升,往后无论你做什么,你都会非常清晰并有条理的去完成任何事情,对于学术或是人保持着该有的严谨性。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