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代写揭秘 学术圈有多乱?

首先,非常沉醉于自己所研究的东西,希望自己能够为这一领域留下一点东西,为了撰写自己的著作,长达四年时间每天从早到晚写作。所撰写的是一本英文专著,非常理论非常基础,也包含有很多的数学公式推演,然后他的年纪也较大(60+),所以撰写速度也比较慢。

其次,不喜欢搞圈子,不热衷于出去拉关系,对于各种乱七八糟的会议和场合完全不参加。例子就是我的同门大师兄是现在某大型金融投资公司老总,想邀请他做个讲座,让我帮忙联系,我说不用联系了肯定不会参加,果然直接拒绝(我老师就是这么有性格,因为我还没有毕业所以我需要找他,因此只有我的电话他才会接)。

第三,对学术有洁癖,我写的论文,只有是在我博士课题范围内的才能够挂他的名字,而且他只能是二作。如果有其他的合作者,就不能挂他的名字。

第四,不找我干杂活儿,只需要我完成必要的助研、助教等工作,其他的一律不需要我帮忙,尤其是生活方面的事情一律不找我。

第五,不需要我送礼,当然我还是会开学的时候带点小特产,逢年过节电话/短信送上祝福。如果我送的东西太贵他会直接骂我让我拿回去,以前还会小酌几杯,现在他觉得自己年纪大了喝酒会影响自己的大脑不能保持很好的状态写书,所以戒酒不喝了。

所以,这是不是一个好老师?绝对是,在我的其他博士同学那里我导师也是个好老师。他的学术水平如何?从我个人的观点来说,我觉得在他现在做的这个领域没几个人比得上他,但是社科产出真的需要时间。

但是,我导师现在在其他老师那里就是迂腐不化、不懂得变通,写论文应该就是博士生的工作,自己需要做的就是出去搞圈子拿项目;也不能每年为学院贡献很多成果,所以实质上所有人都认为他已经被学术圈所淘汰了,只想着他赶紧退休让出一个编制来。

我个人觉得学术圈乱不乱的还在其次,是整个体系已经容不下安心做东西想要做一个大的东西的人了,就我们这种学科,虽然是经济学/金融学,但也是社科类,真正的一个所谓的思想、一个流派是需要多年时间积累的。

如果需要代写新西兰论文,作业,辅导,请联系我们的客服哦!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