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英文论文改写Paraphrase?改写是降低英文论文重复率最直接的方法

众所周知,抄袭英文论文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那么如何避免抄袭英文论文呢?此时需要对其进行修改。今天我们将详细介绍如何通过paraphrase重写来降低英文论文的重复率!

如何进行英文论文改写Paraphrase?

英文论文改写Paraphrase是英语学术写作的一项重要技能,通常翻译为“用你自己的话来重述别人的想法”。

为什么修改如此重要?因为它可以表明你对文献有很好的理解,你可以用自己的话来描述它,也可以反映出你对材料内容有更深的理解。

首先,我需要向你们解释一下,许多学生可能会误解和修改原文。他们只需要用同义词替换原作者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达到重新定义原作者观点的效果。然而,仅仅用同义词替换作者的一些原始单词并不能解释其来源。强调这一观点的重要性,或者向读者展示文献如何帮助你传达英语论文的论点。

修改的重点是引文表达的想法,而不是替换引文的特定单词。在改变之前,深入思考作者的观点对你的解释更有帮助。一旦你理解了作者的想法,你就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简明扼要地解释引文的想法。

当你想要有效地改述时你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1.阅读你感兴趣或者正在撰写英文论文的文章中的段落。

2.记录一些文章段落中重要的想法(以要点的形式,而不是写句子)。

3.放下文章,仅使用你的笔记,向其他人解释最重要的想法。记住当你解释时,你必须更改原始来源中的单词和句子结构。因此你不能使用引号,但仍必须包含引文信息,以便读者指向引文来源。

 

什么时候需要用到Paraphrase英文论文改写?

 

当你需要引用原始文本的一部分作为支持你观点的证据时,你需要使用paraphrase进行重写。这样可以展示你对原文的深刻理解,让你的文章更有说服力。

※一个好的paraphrase包含以下的特点:

1.paraphrase写作只能包含作者的idea,不得更改或是加入自己的意见。

2.必须要充分表达原本的idea,不得忽视重要的细节。

3.在不重复原文使用的词句之下,完全使用自己的语言来进行诠释。

4.必须要适当地使用引用信息。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情况需要对英文论文进行重写,也就是复率过高时。英语论文的重写方法包括替换同义词、改变文本顺序、添加信息和改变句型。此外,您还可以删除检测到的重叠文本,删除不重要且不影响核心讨论的重叠文本。我们还可以扩展陈述,或者将文献的观点与个人的观点结合起来。

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学生提供各种英语论文写作服务。我们确保所有的手稿都是100%原创的,以确保每个人都能以高分通过。即使你在收到手稿后仍然不满意,也不要担心。我们还有14天的免费售后服务。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